close

準備開幕典禮中



剪綵的汽球被纏住了

汽球起飛囉,我的老闆穿著非常正式的西裝出席呢, 真是給足了面子, 不過也因為這樣,感覺好像是大官來剪綵, 所以我們給他一個新的封號, 叫"縣長"


老爸也很開心哦.


用餐囉,大家對我老媽準備的東西太歎為觀止了, too much.

在汽球起飛的那一刻, 也是我的夢想正式起飛了.

經過了二年的時間, 終於完成了, 看著大家這麼喜歡它, 真的很高興.

謝謝支持我及幫助我的朋友們.

謝謝我那群在林口工作的同事們.

謝謝我的家人的幫忙.

謝謝喜歡"伊莎愛莉"的人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