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摘夢 築星  踏浪   這時我參加全國高中海洋文學營

課程中,我體驗了登島賞鯨,一切對我都是十分新鮮的

第一次坐船,搭乘的船叫「凱鯨號」,船員都很為大家的安全著想,船上有很專業的導遊為你導覽龜山島。

穿上安全的救生衣出發了!!

海上的美麗風光

龜山島上竟是一片桃花源,讓我大飽眼福

結束後,導遊還帶我們去賞鯨,只可惜,當天在海面活躍的海豚並不多。

這次出海,真的很有趣,不過,美中不足的是,因為天氣太過炎熱,讓我無法好好欣賞龜山島上的一切事物。有機會的話,大家一定要來嚐試看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